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 Trip ✈ 2013 May 首爾行 ✈ 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首爾行的文章真的是一拖再拖很難寫完哈哈

第一天一到首爾
民宿安頓好行李就先殺來明洞換韓幣
因為很怕「一品香」會關門
背包客棧都說他們常會五點就關門
但我進去看都寫營業時間到20:30
不過我這五天去了兩次一品香
對照路口的「大使館」匯率都是一樣的!!
所以一品香關門到大使館換錢應該也是不會差太多


首爾的第一餐就決定是各大旅遊書都有介紹的
全州中央會館


全州中央會館還滿好找的
當天我是從地鐵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
先到一品香換錢再走回來
它就在SPAO旁邊的小小巷子裡
SKYPARK的樓下
巷子口有立一個全州中央會館的牌子
旅遊書上說有一個穿著僧服的人會拿立牌
但我沒看到...
巷子走到底就是了

其實本來時間還早沒打算要吃飯
是在SPAO先走走逛逛小買了一下走出來一眼看到
就決定走進去了哈哈

我們進來的時候還沒六點
店裡就有好幾桌外國客人
幾乎都是日本跟香港觀光客
門口小小的但裡面位置還滿多

我們坐在角落的位置
牆上貼了一大堆海報跟什麼什麼證書還獎狀的

坐下來就是先來小菜
每天都有紅紅的泡菜...

菜單我沒拍到
上面都有寫明中英日韓四種語言
每道菜都有照片
真的是專為觀光客設計!!
阿珠媽來點餐就跟她用手指就對了!!!

我們點了兩鍋石鍋拌飯
跟一份應該是綠豆煎餅((我忘了XDDD

我們點了一鍋全州石鍋拌飯
跟一鍋豬肉石鍋拌飯
兩鍋一起來其實我分不太清楚
上面那張特寫應該是豬肉
我記得全州的照片是比較多彩哈
總之石鍋一來我馬上就拿起湯匙狂拌 深怕他焦底

口味都很香 味道很夠
不會鹹也不會太辣
小菜碟裡的泡菜還比較辣
鍋裡很多蔬菜 豬肉鍋裡好像還有酪梨
其實我分不太清楚
但通通拌在一起就是很好吃哈

上面這個我真的忘了是綠豆煎餅還是海鮮煎餅
只記得香香酥酥的也是味道不錯就是了

兩個石鍋跟一份煎餅
我們有三個人吃 份量其實滿夠的
可能這餐吃得比較早的關係
晚上我們邊逛還有邊在明洞街上吃小吃
這一餐吃了W35,000
跟我們之後三天的每一餐算起來
真的不算太貴...




我又要來想一下
下一篇要寫哪一頓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