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 Trip ✈ 2013 May 首爾行 ✈ 樂天超市首爾站 + 小小戰利品



話說...樂天百貨是首爾必去的一個地方
但是在我們的行程裡這兒是被硬塞進去的點

我本來一直想在第五天離開韓國前才要去樂天的
因為金浦機場旁邊也有一間
沒想到@@
我們的飛機時間是下午一點多
樂天百貨在上午十點才開門
我們根本來不及逛呀呀~~
時間整個大錯亂

結果在第四天晚上明洞迅速掃完該買的之後
我們仨疲累的蹲坐在明洞樂天百貨前討論出的結論就是
立馬殺到Lotte Mart!!
此時已是晚間九點五十多分了@@

其實如果從明洞站坐來首爾站很快
地鐵4號線兩站就到了
但我們所在樂天百貨離乙支路3街站比較近
所以坐車轉車花了一點時間
乙支路3街位在2號線要在市廳站轉1號線才到得了首爾站

話說首爾站很大但路標也很大很清楚
1號出口一直坐電扶梯上去就可以看到Lotte Mart了


首爾站的功能性大概就跟台北車站一樣
有「京釜線」可以到釜山的
還有「機場快線KTX」
當然還有地鐵


樂天超市首爾站店聽說是最大間的
其實大家都叫他超市
但他根本就是量販店大潤發等級了
應該比大潤發還厲害這樣
他總共有四層樓 賣場分佈在2~4樓
我們因為時間不夠 只在2樓小逛了一下...

我們一直瘋逛掃貨 從早到晚那樣
晚餐都沒吃到
進了Lotte看到有幾攤現煮的熟食區位
就坐下來點了東西
圖上那是冷麵 味道我覺得普普通通
旁邊那顆叫餃子 但根本就是小籠包 XDD

好啦~
我在裡面根本忘記要拍照這件事!!
我看別人的逛街文都拍得好仔細
各櫃位都有拍到
我只有看到溫室蔬菜區覺得很稀奇才拍了一張這樣@@

是說我真的買得算少少少的
但每個體積都大成這樣 我真的不懂其它人是怎麼買了一堆還扛得回家
後面那兩大排是海苔
都說到韓國一定要買海苔
我隨便抓了一個在特價的
那一大包好像不到一萬
果然不負所託好吃翻了~~

左邊三盒我可以叫他鯛魚燒吧~
話說韓國人也愛吃這種東西
也有一些專賣店小攤販
但我記得它應該是日本人的?

我在吃完後才想到完了拍照 這是從網路抓來的
蛋糕體的外層包了上層巧克力下層像麻糬
吃起來甜甜軟Q還不錯

鯛魚燒前面的是年糕餅乾
甜甜辣辣得還不錯


再來是左二中間的蜂蜜柚子茶
很多人會買大罐玻璃罐裝的
但我不太常喝 也沒空間裝他就買了小盒裝
滿方便的一包泡一杯

然後柚子茶前面的是薄荷糖
我找不到LOTTE的三層夾心就隨手抓了一包
是說韓國人真愛這種東西

中間的是沾醬巧克力薄片餅乾
Maket O的東西都很甜 這個還好

右邊的小波蘿長得很可愛我就拿了
沒想到吃起來也真的不錯
有一點點小甜 但當茶點或配咖啡應該就還好

前面那個我有點忘記
好像看到在特價就拿了
口感就是軟綿的蛋糕
沒什麼印象XDD



然後大家都說還要買棉棉
左邊是看到特惠組合就拿了
右邊是同事要我幫他帶

Lotte Mart的棉棉專區有一個會說中文的歐逆
剛好右邊那個有換過包裝還有加一味中藥
問歐逆很快就找到了!!

韓國的棉棉就是全部都有漢方
小墊也不例外
都還沒開封 一拿起來就是中藥味
可能也是他們有坐浴的習慣
但事實上能不能改善婦科、經痛我感受不出來
能消除一點異味倒是真的!!



這樣看起來我的戰利品跟別人比好像有點弱
而且我也沒逛到飲品區搬香蕉牛奶

只好
下.次.再.戰!!!
哈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