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 BUY ✈ American Eagle敗物誌




這次趁著AE全館六折小敗了一些^^
老實說我不只愛韓貨
MIT跟美國品牌我也好愛♥
美國品牌像是AE、A&F、HOLLISTER等等
但這幾家裡面AE最平價也很常有可愛的折扣下殺
當然都是限時的 要搶要快這樣!


來分享一下這次買的吧~
AE NYC ZIP HOODIE USD$49.95(點商品名連結AE網頁)

就是首圖的那件連帽外套
他們家的外套我買第二件了
但我這次訂錯SIZE訂成XS,原本都穿XXS...
亞洲女生偏瘦的買美國品牌基本上穿XXS到XS就可以了
像我不到50KG穿XXS剛好,XS偏寬鬆但不會太大
這件除了袖長跟衣長偏長一點點 其它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布料也好舒服 美國品牌就是這樣喔~
但其實我原本看上的是紫色 哈哈XD


再來買的是出清商品的AERIE的內衣跟小褲
其實他們的UNDER一點也不貴
但出清特價加上六折更是划算!!
BRIDGET PUSHUP BRA USD$14.99(點商品名連結AE網頁)

這件花花好可愛♥♥♥
折扣後大概才兩百多台幣(不算國際運費)
是不是好划算!!!
但這件雖然叫PUSH UP但沒有下面那件來得厲害
這件本身有小墊不算厚
穿起來是舒適感取勝
想要效果好請看下面那件 哈


EMMA PUSHUP BRA USD$39.99(賣場已結束)

上圖顏色照壞了 實色是螢光橘喔!!
美式內衣都是有點萊卡材質 T-Shirt Bra感覺的
不太會有立體的蕾絲或縐飾
但偶爾也還是有啦~很少就是了...



上面這款是EMMA系列
AERIE的內衣都有名字喔~
大概就是14個女生的名字
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的個性
成熟的、可愛的、性感的...這樣
然後每個系列的PUSH UP LEVEL也都不一樣喔~
BTW 上面那件花花就是BRIDGET系列


然後就是它厲害的地方了
這件本身跟花花一樣有小墊
有一點厚度但不算很厚的那種
但看上圖他還有一個小口
雖然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不是開在側邊是在中間= =


好奇心讓我把裡面塞的東西挖出來看 哈哈
是一個透明的空氣小墊耶~
它沒有充到很飽 所以穿的時候不會不舒服
如果不想用這個也可以塞自己喜歡的小墊
只是它的口開在中間是真的不太好塞就是了...


另外這件很貼心背後肩帶可以拆換
但不能整條換掉 可以弄成交叉
或是可以依自己喜歡的位置換扣的地方
像圖上就有照到它一邊有兩個扣帶
例如交叉的時候不想扣太開就可以扣裡面那個勾勾


以上!!
小褲我沒有照到 但是穿起來也是好舒服
我穿的是XS,如果屁股比較扁的女孩其實穿XXS應該就OK了
我買的叫Aerie Cutie Booty Solid Boybrief USD$3.99
賣場已經沒有了...
系列就是BOYBRIEF 是三角剪裁
但很包臀 GIRLY或是BIKINI系列可能就會稍微露一點屁股蛋
還有更性感的T字褲系列


寫這篇文的時候全館六折已經結束了
現在好像有部份商品第二件五折
但是AERIE裡的出清又有新貨
女生就是很愛買內衣褲啊~~~
(應該是什麼都可以買吧XD)
可以偶爾上一下AE官網注意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