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 NAILS ✈ 韓國MODI入荷+不負責試色報告




這次來分享新買的MODI指彩噢~
全都是G市來的
上圖是我這次代訂的八成數量
有五十幾瓶...
果然韓國的MODI真的很紅啊~~



我這次買了五個顏色
有因為部落客小安而很紅的#21跟#39
還有三個沒有亮片的色號分別是#45、#46、#68


接下來是我的不負責試色報告哈哈
因為我擦指甲油的功力實在是有夠爛的 XD


首先是三個素色無亮片的色號

#45 - 是很淺的紫色,有點灰白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單擦十指可能會很可怕

#68 - 我尋找這類的酒紅色系很久了!! OPI應該是有,但總是挑不出來哪個比較酒紅,所以也都沒買到...

#46 - 我看了別人的試色說是很正的灰藍色所以就買了,結果買回來發現我有一瓶PASTEL顏色跟它很接近。但46亮度還是比較高


左上就是很紅的#39
擦在素甲上就很好看,只是我的小姆指指甲面太小...
我點了太多大片的白色點點在上面看起來有點太滿

左下也是爆紅的#21
好像MODI會紅起來也是因為這個色號的原因
單擦真的就好看!!

右圖是我在有色的指甲油上再疊上#21跟#39
我覺得效果也不錯!
個人覺得深的底色不適合疊上#21
因為#21有黑色的碎片,如果疊在深底色上看起來應該會髒髒的...


再來我把十指都塗上#68的酒紅色
是我這個禮拜的指彩
真的愈看愈覺得這個顏色很正點

前一陣子因為看了甜姊兒佩岑上康熙來了手上就是帶了酒紅的指彩
所以瘋狂想要買酒紅系列
但是OPI我實在找不到哪個才是很正的酒紅色
因為他們的紅色分得太多了,而且我覺得都長得很像
今年冬天就是超流行酒紅色系呀~

上完指彩我都會一層TOP COAT
現在愛用是ESSIE的GOOD TO GO
也是因為小安才買的 哈哈~



!!分享結束!!

來給大家看一下網路上找來的MODI試色吧!


這是一個韓國部落客PO的
他擦的是JUICY系列#14是個很粉嫩的亮片系列
By the way 我們買的是GLAM系列


GLAM NAILS #16


  
GLAM NAILS #31
這色也很可愛 
乳白底色混了很多不同顏色跟大小的亮片!!


GLAM NAILS #33
這色很少女心呀~
BABY粉色的底加上桃色、紫色的❤亮片

還有很多色系我想陸續收集了
MODI真的滿得我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