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 LoveGmarket ✈ 近期鞋包小分享


這是我們第四團的箱子...
最近來的每次都用5號箱
好像是EMS最大號的箱子


裡面裝得滿滿的
包含兩雙短靴、一雙平底鞋跟一堆衣服
這次來分享第四團的鞋跟另外一箱機車包噢~



這雙就韓鞋來說真的很平價
換算下來大概才台幣500元左右
雖然賣場寫鞋子產地是china
但除了新鞋固有的橡膠味
看起來是真的滿有質感的
這個賣家的鞋子都還有附一個可愛的手提袋 1301085413.jpg
這是團友買的所以沒有實穿照...



這雙是我最近的新歡~
隨便一套就可以出門了
它沒有側拉鍊所以穿脫不麻煩


實穿照像這樣
它的筒高比一般中短筒再來得短一點但又不是低筒
其實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一般的中筒剛好卡到小腿肚看起來會腿粗
到腳踝的低筒因為鞋子大所以看起來會腿短
鞋底很有份量但不會覺得腳很重
哈哈... 我個人對這雙評價還滿高的啦~
就這個價位來說...


再來分享我們機車包團的包包吧~~


這團同款包買了三個顏色四個包
上圖是黑色有點光打太亮

我個人覺得這家的包包皮質有點硬
可能是全新的關係
皮上面的漿還沒軟化
用一陣子看起來會正常一點^^


再來兩款粉色系的
上面的是桃紅
顏色很亮 非常桃 幾乎沒有色差
下面的是藕粉色
我覺得是很好看的顏色!!
這款包包現在賣場價格比我們買的還便宜 ((氣耶...
大家喜歡可以趁機入手!!



這個包包名字很可愛叫「澎澎」
((哈哈 自己亂翻
有迷你版跟大版
迷你版是做有質感的玫瑰金大釦
包包有附一條背帶 可手提也可肩背
但我覺得把它裝滿滿的然後用手提一定超可愛 1301085413.jpg



這次買的除了那雙工程靴其它都不是我買的所以沒有實搭照
大家請見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